吃罗lu的请拉黑我

因为罗lu粉骚扰没完没了,所以关了私信和评论,想联系请加qq群649834445,吃罗lu的别来

尾田和女罗今天上了日推热搜:

  

“在原作里画女罗的尾田老师才是这世界上最自由的家伙,尾田老师就是海贼王吧。”


“男体化,女体化,幼儿化,

掌握着全部性癖的男人,

漫画王哥尔多•尾田,

他在连载中说的话,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纷纷出动,

想要罗的女体化吗?去找吧,我把所有的性癖都放在原稿里了。

世界进入了大变态时代。”

  

“尾田:最终章我要搞大事→女罗原作登场”

  

“从小被灭门,是隐藏的D,被天龙人兄弟抢夺,被拷在等待他十三年的红心椅上,被草帽守护,被卡文迪许公主抱,为救伙伴被拷问,被女体化…

尾田老师你只是想画同人本吧。”

  

“特地画个女罗只不过是尾田老师在自爆性癖吧。”

  

“今晚看到女罗的大家。”

(配图,巨人里老头舔阿尔敏的图)

  

“读者:为什么要女体化啊,到底有什么意义啊

尾田:只是兴趣

读者:兴趣那就没办法啦…”

  

“读者:为什么要画女罗啊?

尾田:哎呀,不喜欢?

读者:喜欢喜欢!”

  

太好笑了,我真想搞个推特女罗发言集合

  

看完这些我终于懂了,尾罗才是真的,那些虐罗的坏男人啊,救罗的好男人啊,全是尾田化身…

热度(1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