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罗lu的请拉黑我

因为罗lu粉骚扰没完没了,所以关了私信和评论,想联系请加qq群649834445,吃罗lu的别来

  

贴吧微博乐乎qq空间四个平台都发了,哪个没夹就看哪个吧。

要是都被夹了,请加群649834445联系群主。

吃罗lu的人千万别来,我大号的qq空间就是被你们举报炸没了。

吃罗lu的人请拉黑我,求求了。

罗lu粉没完没了骚扰我、伸手问我要罗lu资源、天天盗罗受图打罗lu标签好几年了,我改昵称改头像改名片改水印改简介置顶吧规建审核群……做了我能想到的一切办法让他们不要ky,却还是没有用。

他们组织千人群欺骗我,潜入罗受群疯狂刷罗lu图,举报炸了我qq空间和群,把我挂在祖安孤儿院发动网暴,比肖战粉还恐怖亿万倍。

罗lu人这些霸凌行为绝非少数个人行为,而是吧主群主带头教唆未成年人有组织的群体行为,整个群体每个人都认为他们人多就可以随意搞垮冷cp,逼死冷cp产粮人。

我被他们长年折磨得精神崩溃,现在一看到罗lu就发病,被自杀自残的冲动折磨得非常痛苦,这不是抑郁症,吃药看医生治不好的。

热度(16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